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招室内设计师绘图员兼讲师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5元/小时 |  周结
更新:2020-03-13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邯山-矿院
  • 工作地址 光明大街旺角广场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不限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​室内设计软件讲解,提供有专用的讲解资料。CAD 平面设计3D MAX建模效果图VRAY渲染器PS后期处理等实践知识,欢迎!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作装修 做朋友 保质量 保效果 邯郸市美加德装修设计公司是一家集设计、预算、主材、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。公司拥有专业强大的设计团队,能为客户提供专业合理的居家、办公、休闲等空间的设计方案,一套套合理方案结合精准的预算造价、严格标准的施工规范、工艺流程、专业负责的施工队伍,已为数千位业主打造出精致靓丽的居家、办公、休闲场所,一度获得大家好评。    公司自2011年创立以来,始终秉承“质量为本、专业规范”的经营理念,坚持“完美设计、环保装修”的发展标准,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,在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。我们将再接再励,继续为广大业主提供更专业完美的服务。给我们一个机会,我们还您一个别致的活动空间,一度装饰公司全体员工始终保持十分热情等待您的到来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邯郸市邯山区一度装饰装修有限责任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邯郸市邯山区一度装饰装修有限责任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连振星
  • 注册资本:8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130402MA07NTA287
  • 成立时间:2016-03-16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光明南大街409号旺角商业广场C座1706号
  • 经营范围:许可项目:建设工程设计;建设工程施工;住宅室内装饰装修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)一般项目:工业工程设计服务;专业设计服务;园林绿化工程施工;工程管理服务;工程造价咨询业务;城乡市容管理;规划设计管理;办公服务;建筑材料销售;办公用品销售;家用电器销售。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家居/室内设计/装潢、广告/创意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7年311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