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固定资产盘点员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00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19-09-12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邯郸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负责邯郸地区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盘点工作,公司承担交通、食宿等费用。
懂会计基础知识或熟练操作办公软件优先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石家庄铁信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25日,是一家专业的独立软件开发商和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,是中国本土 专业能力的优秀软件开发企业之一。公司依托先进的高科技信息技术优势和软件开发专业背景,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软件研发和技术服务。公司将着力打造成为更加开放、更值得信赖、更具管理思想的专业化软件开发、销售、服务机构。典型客户包括:河北省交通厅(系统)、河北省运管局及其系统客户、河北省征稽局、河北省公路局、河北省高速管理局、河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、河北省移动通信公司、河北阳光大厦、石家庄兄弟伊兰香精香料有限公司、保定市交通局及其下属单位、保定市利和高速公路经营有限公司及其下属服务区,石家庄珍极酿造集团、河北一川胶带集团、新乐华宝企业集团、中国检验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等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邯郸市玖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邯郸市玖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翟瑞英
  • 注册资本:2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130403MA0DA5A00M
  • 成立时间:2019-03-11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和平路与五金街交叉口彦霖精品酒店103室
  • 经营范围:网络技术服务、技术咨询及技术转让;软件开发;计算机系统集成;代理发布广告业务;图文设计制作;会务服务;计算机及辅助设备、办公设备、办公用品及耗材、空气净化设备、文化用品、日用百货、体育器材、照明器材、摄影器材、通讯器材、安防设备、五金产品、玩具的销售**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互联网/电子商务、计算机软件、计算机硬件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8年210天
    加入58